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大雨不期而至 北京奥运会网球首日比赛被迫延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比赛被迫延期,目前尚无法获知比赛将何时开始,比赛场馆的观众们正在耐心等待比赛开始。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首日,比赛按计划应于上午10时开始,但由于今天早上北京开始降雨,导致网球比赛无法进行。


  记者来到网球比赛场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时看到,中央球场看台上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座席上有观众,虽然场内没有比赛,但他们还是选择原地等待。

  另外在中央球场外的二层平台上也有大约1000名观众在焦急地等待比赛开始。场馆外的饮料和食品售卖摊点门口排起了大约50米长的队伍。

  看台上可以看到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在向没带伞或雨披的观众发放雨披,观众们情绪虽说不上高兴,但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

  场内广播不时提醒观众情况的进展:“根据赛事方面的通知,比赛在12点30分前不会开始。”

  网球比赛遇雨推迟的情况经常发生。巧合的是,在去年10月的“好运北京”网球赛事首日,比赛也因为下雨而推迟。(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