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 张琳获男子游泳首枚奥运奖牌 > 热门评论

搜狐网友热评张琳夺银 奖牌珍贵男子游泳将腾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决出了第二枚金牌,在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我国游泳名将张琳获得了亚军,成绩是3分42秒44,实现了中国男子游泳运动员在奥运会比赛奖牌零的突破,韩国天才选手朴泰桓摘得冠军,他的成绩为3分41秒86。

  比赛结束后,搜狐网友也对张琳的历史性突破感到兴奋,并踊跃的留下了自己的看法。网友们都为张琳叫好,也同时为因道次安排对成绩的影响而感到遗憾。以下即是部分搜狐网友评论:

  搜狐佛山市网友:很好的运动员。拿银牌也一样光荣!

  搜狐社区用户:相对于优势项目的夺金,这块银牌更加弥足珍贵!但愿这是我国男子游泳腾飞的开始! 祝贺!!

  搜狐武汉市网友:张琳好样的!能感觉到,张琳潜力无穷,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能挖掘出自己的潜力,再为国争光!张琳加油!

  搜狐贵阳市网友:已隐藏 正如赛后采访时所说的那样,道次还是对张琳的战术安排造成一定的影响。中国游泳男选手从未站在奥运领奖台上历史被改写,赞一个!

  搜狐陕西省网友:这块银牌比金牌还宝贵。

  搜狐吉林市网友:拼来的银牌,好样的,为你自豪。

  搜狐大连市网友:很不容易,中国男子游泳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国人为之骄傲

  搜狐南宁市网友:这个成绩含金量非常高,中国男子游泳的队从来没有在奥运会和其他大型国际比赛上面突破奖牌,非常好!!!

  搜狐湖北省网友:张琳 你可以把头抬的高高的,银牌也很光荣

  搜狐北京市网友:张琳,好样的!祝贺你!继续加油!  >>点击进入为张琳喝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