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男乒劲敌波尔走出伤病状态好 主场优势令其忐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德国乒乓球选手波尔今天在北京大学进行了赛前训练。作为2002年和2005年两届乒乓球世界杯男单冠军、连续三届欧洲乒乓球男单冠军,波尔是当今欧洲乒坛的最强者,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最主要的竞争对手。

波尔曾受背伤和膝伤困扰,现在已经走出伤病困扰,他认为自己训练准备充分,拥有良好的状态,希望可以向中国队发起挑战。

  谈起在北京比赛是否会帮助中国队,波尔说,“中国队员显然在主场面对巨大压力,这也许会使我的机会,但是,也许这是我的劣势,因为对手在主场作战将士气如虹,如果在赛场上胜利了,他们无疑将成为英雄。”

  谈起今天的训练,波尔说,“我们今天练了双打,我想练习单打,在仅有的一个乒乓球台上,我和队友苏斯,戴米特瑞都进行了练习。他们俩要为团体赛中男子双打的比赛做准备,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组合。”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