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羽球男单朴成奂顺利晋级 期待与林丹比赛中对决

  奥运官方网站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日11点10分,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羽毛球男单前64名的比赛中,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韩国选手朴成奂仅用时34分钟,便以2-0轻松战胜加拿大选手安德鲁·达贝卡,进入32强比赛,两局比分同为21-11。

在下一场比赛中,朴成奂将与首轮轮空的乌干达选手埃德温·埃基林对阵。如果朴成奂能够顺利晋级的话,他将有可能挑战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

  赛后,双方选手接受了记者采访。韩国名将朴成奂说,这是他第四次碰到达贝卡,面对达贝卡自信依旧,这场比赛朴成奂只当是下次比赛的练习赛。当谈及不久后有可能会遭遇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时,朴成奂表示很期待与他的比赛,胜负并不重要。

  加拿大选手安德鲁·达贝卡评价对自己的表现时说,那今天的比赛他给自己打2分。他认为朴成奂不算进攻型选手,但要是接球质量不高,很可能被他抓住机会。对于北京奥运会,达贝卡说:“在这里感觉非常好,代表自己国家比赛感觉很棒。整体来说,我的奥运体验感觉非常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