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波尔想对中国选手发起挑战 称主场作战未必占优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结束了在北京大学体育馆的训练后,德国乒乓球名将蒂莫·波尔接受了采访。

  波尔希望自己能对中国选手发起挑战,他说:“我在训练营积累了很多经验,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希望能对中国选手发起挑战。

  谈到主场作战是否有利于中国选手时,波尔说:“着取决于个人,对我来说可能是个优势,但是他们可能因为压力太大让其变成劣势。不过也许他们会被激发起斗志,因为如果他们能在本土取胜,那将是个很大的荣誉。”

  谈到德国队的训练时,波尔说:“我们今天练习了双打,我本来想练习单打,但因为只有一个球台,所以我和许斯及奥恰洛夫练习。他们想准备男团的双打比赛,他们是一对很强的组合。”

  波尔4岁时在家里的地下室里开始打乒乓球,当时父亲是他的教练,他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男单第5名和男双第9名,他曾获得2005年世界杯单打冠军。2003年1月,波尔成为首个排名世界第一的德国乒乓球运动员。

  波尔爱好广泛,喜欢看电影、玩电脑、打高尔夫球、跳水、阅读和网上冲浪,他的运动格言是“抓住每一天,因为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