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中国男子轻量级四单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下午16:00,奥运会赛艇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的比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正式进行。代表中国队出场的是田军、张林、吴崇魁、黄钟鸣组合,他们以6:57.58的成绩取得了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半决赛。

  根据比赛规则,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将有13个国家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三名进入决赛A/B,剩下的进入复活赛,之后将进行两场复赛,每场复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A,其余艇进入决赛B,进入决赛A的艇将争夺1-6名,决赛B的艇争夺7-10名。

  中国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组合被分在了预赛第一场的第二道进行比赛,同组的还有来自埃及,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的选手,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组,可以说,这是一个死亡之组。但比赛中,尽管出发桨中国队稍稍落后于英国队。但过了500米以后中国的小伙子们发挥了他们稳定的途中划能力。逐渐反超英国,并且拉开了和其他艇只的差距。并且在过1000以后,他们以一条艇的优势稳稳的冲向终点。尽管过了1500以后英国队明显加桨频想追赶中国队。但中国队依旧保持了良好的节奏。轻松的以5:51.30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英国队以5:52.38 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三是澳大利亚,成绩为5:55.18,携手进入半决赛。

  在第二小组预赛中,丹麦组合托马斯·埃伯特/莫滕·约恩森/马斯·克里斯蒂安·克鲁瑟·安诺生/埃斯基尔德·巴尔施密特·埃贝森是2届奥运会冠军。并且是轻量级四人单桨的最好成绩保持者。最终他们轻松的以5:50.12的成绩冲过终点。取得小组第一。第二是加拿大队。第三是意大利队,晋级半决赛。

  在第三小组预赛中,德国以5:50.16率先冲线,取得小组第一。法国队以5:51.68 的成绩位列第二。波兰以5:52.06的成绩位列第三,晋级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