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男篮赛场西班牙与希腊演巅峰对决 球迷也在较量

  新华网北京8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单磊)10日下午,世锦赛冠军西班牙队与亚军希腊队在北京奥运会男篮首日比赛中相遇,在两队上演巅峰对决的同时,两国的球迷也各显其能进行助威。

  场上两支球队激情较量,看台上两队的支持者同样也没闲着。

30余名统一身着篮色T恤的希腊球迷成为东侧看台上的声源,一面国旗、两个军鼓、三面国旗是他们的全部道具,在一名鼓手的敲击节奏带领下,希腊球迷忽而发出整齐的助威呐喊,忽而唱起希腊文版的《桥》、《站起来》等歌曲,令现场数千名中国球迷情不自禁地随声附和。

  人数占优的西班牙球迷则将红黄相间的国旗散布在看台上多个醒目的位置,并在看台上像游击队一样不断地换位置进行集体呐喊、击掌,令场上的加索尔、加巴约萨每一次投篮中的后都能抬头看到球迷,进而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