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 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冼东妹夺冠 > 08冼东妹夺冠动态

搜狐直击:冼东妹要将金牌献祖国 电话打给女儿

视频:柔道冼东妹再添一金 首位妈妈冠军
家乡父老共同关注 锣鼓喧天舞狮翻腾共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柔道比赛首金诞生,来自广东的运动员冼东妹不负众望摘得金牌,成为中国历史上首位在柔道同一级别的比赛中卫冕的选手,也是中国首位在奥运会上卫冕的“妈妈级”选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仍然难以平复激动心情的冼东妹表示:要将这枚沉甸甸的奖牌献给祖国。

  “2007年决定复出以来,因为生完孩子的缘故,所以在体能的恢复上遇到很大的困难,而且在长期的集训中我也很想小孩,教练员在这方面给我很大的帮助。”赛后,冼东妹向身边的教练,家人和朋友表示了深深的谢意。因为现场太过嘈杂而无法到现场观战的小女儿是她心中最大的牵挂,冼东妹说:“差不多一年没能见到自己的女儿了,因为要照顾女儿,所以家人今天都没有到现场来看我比赛,不过刚才已经电话联系了一下。”身在广东的家人,现在已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了冼东妹夺冠的历史一刻。(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