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布什观看中美男篮大战 杨洁篪现场陪同(图)

8月10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中国队与美国“梦八队”之战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老布什夫妇在中国外长杨洁篪陪同下与爆满的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8月10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中国队与美国“梦八队”之战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老布什夫妇在中国外长杨洁篪陪同下与爆满的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10日晚,北京奥运会男子篮球中国队与美国“梦八队”之战在五棵松篮球馆举行,美国总统布什夫妇、老布什夫妇在中国外长杨洁篪陪同下与爆满的观众共同观看比赛。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视频:姚明罕见三分引爆全场 送科比火锅大礼
科比妙传魔兽腾空爆扣 詹姆斯强打内线无人敌
皇帝追身封盖似神灵附体 孙悦超大火锅送魔兽

  中新网八月十日电 备受关注的中美奥运篮球大战今晚打响,美国总统布什和家人在杨洁篪的陪同下,在五棵松篮球馆观看比赛。

  在九日观看了美国女篮的比赛后,布什十日再次光临五棵松篮球馆。上月初,布什在日本出席八国峰会的时候,就向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索要这场比赛的门票。

这场比赛的票是这届奥运会最炙手可热的门票之一,不过布什如愿以偿,得到了自己心仪已久的中美之战的球票。

  比赛在晚上十点十五开始,布什早早来到球场。和他一起的,还有他的夫人劳拉,以及陪同的杨洁篪。

  中国队开场就由孙悦和姚明投入两个三分球,在比分上领先美国。这也使得布什脸色难看,十分尴尬,用手指托着下巴一语不发。美国随后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为七比六,布什脸色这才阴转晴,春风满面地鼓掌,和妻子以及女儿交流。不过中国队随后将比分再次超出,虽然周围的人都在鼓掌,布什却脸色阴沉,十分紧张。

  美国队随后打出一个七比零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平。布什又高兴起来。此后双方陷入拉锯状态,布什才把身子靠住座椅,放松一下紧张的心态。

  首节比赛过后,美国男篮二十比十六领先中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