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首日综述:中国不敌波兰 德国险胜韩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手球比赛拉开序幕,12支球队在首个比赛日全部登场,中国男子手球队输给了欧洲劲旅波兰,而另外一支强队德国则和韩国进行了激烈的缠斗,德国惊险获胜。卫冕冠军克罗地亚也是险胜西班牙。

  在上午进行了两场男子手球比赛,分别是A组的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队,结果两队进行了激烈的对抗,最终克罗地亚技高一筹,以31-29险胜西班牙,取得开门红。第二场比赛是B组的对抗,俄罗斯苦战最终31-33不敌冰岛,吃到败仗。

  在下午的比赛中,A组第二场比赛由法国迎战巴西队,结果依然是欧洲的传统强队占据优势,34-26击败巴西获得胜利。之后欧洲劲旅上届奥运会亚军德国出战,面对韩国队日耳曼战车陷入苦战,最终经验帮助了球队,27-23险胜韩国。

  中国男子手球队在晚上出战,对手是欧洲劲旅波兰,中国队在实力上有所差距,上半场就落后十几分,最终以19-33不敌对手。这个比赛日最后一场比赛在丹麦和埃及之间进行,经过苦战两队打成了23-23平。

  男子手球第二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2日打响,中国将对阵欧洲强队法国。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