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篮协领导:中国男篮表现优异 下半场实力有保留

男篮最新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 姚明、朱芳雨、李楠、孙悦……每个中国队队员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中国队,中国队在上半场顽强抵抗后,下半场被美国队找到了差距。比赛结束后,篮管中心你副主任胡加时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表示,这是中国男篮历年来对阵美国队发挥最好的 一场比赛。

  “我们的队员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的十分不错,不简单是精神和作风,在斗志等各个方面都表现得不错。”胡加时说。“我们上半场 表现得十分突出,我们只让对手领先了12分,这应该是队员拼搏的结果。”在说到比赛的时候,胡加时说:“这场比赛体现了中国队和美国队的差距,大家发挥的也不错,应该是一场正常发挥的比赛。”

  在说到中国队的队员在下半场被对手大比分领先的时候,胡加时说:“我们有所保留,我们不是打这一个队,我们还需要打其他的队伍。”(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中国男篮迎战“梦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