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德国队双塔发威取胜 西班牙翻版世锦赛大胜希腊

  昨天下午,奥运会男篮比赛进入第一轮,中国男篮小组赛的两个主要对手德国和安哥拉当面对决,德国队依靠内线双塔卡曼和诺维茨基的集体发威,以95∶66大胜安哥拉29分,两人联手贡献了47分,德国的双塔太可怕了。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击败德国出线,似乎变得无比困难。

  安哥拉队在此前的热身赛上曾让中国男篮难堪不已,但在德国男篮面前,安哥拉人很快就没了脾气。全场比赛,德国队的卡曼得到24分,诺维茨基得到23分和6个篮板,哈曼得到13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加格拉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格林得到9分。安哥拉队的明加斯得到24分,莫拉莱斯得到14分,巴罗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赛后,头号球星诺维茨基表达了对搭档卡曼的赞赏,认为他在内线起到了巨大作用。而卡曼则认为,这场比赛全队的命中率达到了60%,接下来对阵美国才是硬仗。德国队主教练鲍尔曼认为,本队中锋卡曼并不比姚明差。“姚明更高,也许盖帽更强,但是卡曼像姚明一样是个很强的得分手,而且他还能左右开弓。”

  西班牙翻版世锦赛 斗牛士大胜希腊

  两年前日本世锦赛决赛的一幕,如今又在北京上演。昨天下午,在奥运会男篮B组首轮的较量中,与中国队同组的希腊和西班牙狭路相逢,两年前在世锦赛决赛中大胜希腊夺冠的西班牙队,这次依然是最后的胜利者,他们以81∶66轻松取胜,上次因伤缺席了决赛的加索尔这次首发上阵,得到了11分和7个篮板,希腊队表现最出色的还是火箭旧将斯潘诺里斯,他得到了15分,是希腊队的头号得分手。

  卫冕冠军阿根廷 首战惨遭立陶宛绝杀

  雄心勃勃的卫冕冠军首战就挨了当头一棒。昨天下午,在奥运会男篮A组首轮的一场较量中,阿根廷队经过一番苦战,在最后时刻惨遭立陶宛队后卫克雷扎绝杀,最终以75∶79落败,给卫冕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