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伊万诺维奇右手拇指伤情重 很遗憾将告别奥运会

   竞报讯 (记者葛晓倩)继莎拉波娃之后,另外一名WTA人气人物伊万诺维奇也将告别北京奥运会。昨天晚上,塞尔维亚姑娘在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由于右手拇指的伤情已经严重影响到持拍,所以只能遗憾退出本届奥运会的网球比赛。

  伊万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时拇指就已受伤,后来她带伤参加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罗杰斯杯比赛,在第三轮爆冷被低排名的澳大利亚选手击败。这场失利让原本一直期待参加个人首届奥运会的她没有选择直飞北京,而是回到塞尔维亚进行了几天的治疗后才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我期待能够康复,还曾经特地让医生从澳大利亚赶来为我治疗,但最终没能如愿。”伊万诺维奇遗憾地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