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国际帆联主席彼得森用“五次感谢”盛赞奥帆赛

  本报讯 美丽的浮山湾、现代化的场馆、优美的环境、周到的服务……奥帆赛启动两天来,青岛正兑现着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帆赛的郑重承诺,让国际社会满意,让各国运动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昨晚,出席国际帆联、中帆协、奥帆委联合晚宴的国际帆联主席约仑·彼得森用“五次感谢”来盛赞奥帆赛。

  “我们为2008奥帆赛相聚在一起,相聚在青岛,共享奥运欢乐,这是一个真正的历史性盛会。”约仑·彼得森代表国际帆联和全世界的帆船运动员首先向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率领的团队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帆船之都”青岛给从事帆船运动的人们留下了极好的印象,你们好客、友善、热情。我们已经看到夏耕先生对帆船运动的热情、执着、奉献,特别是致力于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会激励新一代帆船运动选手成为未来的奥运会冠军。他对中帆协主席王钧率领的团队表示感谢。他说,青岛向世界展示一场杰出的盛会,奥帆赛留下的财富将为未来帆船运动打下坚实基础,奥帆赛对国际帆船运动做出了巨大贡献。约仑·彼得森还对国际技术官员、中国技术官员、志愿者队伍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奥帆赛成功举行贡献出不可磨灭的力量,为帆船运动创造了宝贵的财富。

  约仑·彼得森说,当我们回顾2008年奥运会、奥帆赛的时候,青岛这座充满激情的城市,将作为体育的延伸留在我们的记忆里,青岛在世界帆船运动中作为优秀东道主的地位是牢不可破的。

  “国际帆联很高兴看到中国帆船运动已达到了这样的水平,以后你们会有更多的机会来享受千帆竞发的时刻。”约仑·彼得森说,我们相信奥帆赛结束后,青岛奥帆中心和浮山湾将证明青岛是最优秀的帆船运动场地之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