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提前晋级巴西不放水 末战对阵中国肯定全力以赴


  巴西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右)与主教练邓加庆祝出线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沈阳10日电)两连胜意味着巴西队已经锁定一个八强席位,最后一战只要战平就可稳获小组第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西队主教练邓加丝毫没有降低对球队的要求。“同中国队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这关系着球队在淘汰赛中的士气问题。”他表示。

  首场比赛虽然击败比利时,但巴西队的进攻并不顺畅,直到对手被罚下一人,才利用人数优势取胜。

赛后,邓加和巴西国奥队遭到国内媒体的猛烈批评。此战面对实力偏弱的新西兰队,由小罗领衔的进攻群全面爆发,无论射门次数和控球率都完全压制了对手,并以5比0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巴西媒体则用“近年来巴西队踢得最精彩的比赛”来形容巴新之战。对于这样的评价,邓加表示,这完全得益于球队细致的准备,他说:“我们前期的备战很到位,比赛中所体现的都是平时训练的成果,我们在赛前还认真分析了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并且制订了详细的战术,球员贯彻得很到位。”

  巴西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东道主中国队交手。虽然只要打平就稳获小组第一,但邓加依旧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我们的目标就是取得三连胜,即使关系到东道主出线,我们也不会放水。如果无法赢球,无疑会对球队的士气造成影响,同时也会增加一些新问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