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气步枪冠军宾德拉谈夺冠秘诀 练射击只为成名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在北京射击场结束,印度名将宾德拉以总成绩700.5环获得金牌,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朱启南以总成绩699.7环获得银牌,名不见经传的芬兰选手亨利·海基宁以总成绩699.4环获得铜牌。

  宾德拉在决赛中10枪都不低于10环,其中最低的是第8枪打出的10.0环,对此他表示:“我没有想太多,我只想打好。”

  谈到朱启南的表现时,宾德拉说:“他表现非常好,能夺取奖牌他应该感到高兴。”

  现年26岁的宾德拉对枪很感兴趣,他从事射击运动的动机很简单:想成为名人。他的运动格言是:“对射击运动员来说,所有的技巧都在于集中精力。”

  宾德拉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10米气步枪赛第7名,是2006年世界锦标赛冠军。

  海基宁赛后难掩失望之情,他说:“我感觉不太好,因为我本来有机会夺取金牌的。最后一枪和平常没什么不同,我没注意得分。这是一场糟糕的比赛。宾德拉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好。我曾和他一起参加了数届世界杯比赛。”(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