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志愿者沙排场地为美球员找回婚戒 引起媒体关注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10日在巨大的女子沙排比赛的沙滩上为美国运动员找回丢失的一枚结婚戒指,志愿者们的表现再次引起外国媒体的关注。

  据路透社11日报道,奥运会冠军美国选手瓦尔什在自己的首轮比赛中,奋力跳起拦网时,手指上的金戒指滑落掉在了场地上。

瓦尔什和丈夫、同为沙排选手的詹宁斯在事后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不过,奥运会的志愿者们得知这件事之后,决定努力找回这枚戒指。

  这些志愿者带上金属探测器,在沙滩上挖来挖去,最后当当声响起,一名名叫宋振东(音)的志愿者将戒指挖了出来。

  “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别人,能找到瓦尔什的结婚戒指,我感到非常荣幸,所以我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感谢。”宋振东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