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张秀云女子单人双桨获小组第二 晋级赛艇半决赛


  华奥星空讯 8月11日下午,赛艇女子单人双桨1/4决赛在顺义奥里匹克水上公园展开,中国选手张秀云获得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分在第三组的分别是巴西选手法比亚娜·贝尔特拉梅,澳大利亚选手皮帕·萨维奇,保加利亚选手鲁米亚娜·奈科娃,中国选手张秀云,韩国选手申银恩和智利选手索拉娅·哈杜埃。

  在女子单人双桨第3组,中国选手张秀云排在第4道,在头1000米,张秀云一直都处于领先,但是1000米之后,保加利亚选手鲁米亚娜·奈科娃开始发力,结果鲁米亚娜·奈科娃凭借更强的后劲以7分22秒37获得第一,张秀云以7分23秒30,屈居第二名。

根据女子单人双桨竞赛规则,1/4决赛前三名进入决赛A/B组的比赛,张秀云顺利晋级半决赛。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选手皮帕·萨维奇也获得了半决赛的资格。

  在在8月9日举行的赛艇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张秀云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军1/4决赛。(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