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众议员夫人参加奥运勇夺第六 创造美国全国纪录

  美国举重选手梅拉妮·罗奇是位众议员的夫人,10日她夺得奥运会女子53公斤级第六名后表示,参加奥运会是她等了8年的机会,她将在奥运会后挂靴,全心帮助丈夫竞选连任、照顾家庭。

  34岁的罗奇画着淡妆、戴着钻石耳环参加了比赛,尽管成绩平平,但还是引得十几位美国记者前来报道。

罗奇赛后显得非常兴奋,她告诉记者:“这是我的个人最好成绩,而且我今天还创造了美国全国纪录。”

  尽管举重在美国并不流行,但罗奇在国内还有一定知名度。她的丈夫丹·罗奇是华盛顿特区的众议员,将在11月通过竞选谋求连任,他们一共有三个孩子。罗奇开心地表示,她的丈夫和大儿子10日也来到现场给她加油,为她打破全国纪录提供了信心。记者在赛场看到,每当罗奇试举成功,她都朝左侧的观众席招手,原来是她的家人就在那里。

  罗奇说:“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比赛了。我将在比赛之后回国全心帮助丈夫竞选、照顾家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