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波兰主帅佩服女排自信 冯坤:首局输球缘于失误

视频:女排苦战四局斩波兰 王一梅重扣扭颓势
陈忠和坦言尚缺稳定性 关键时刻换人决定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中国女排在奥运预赛第二场比赛中,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3-1击败波兰,取得二连胜。

  波兰队的队长罗斯勒赛后表示,“我们向中国女排表示祝贺,两队打得都不错。第四局我们出现了一些错误。我们的实力相当,中国队进攻方面有优势,我们没进行防守,没有抑制对方的进攻,中国队的发球也很有威胁。”

  波兰队的主教练博尼塔赛后说,“中国女排向大家证明,她们非常自信,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我们接近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出现了一些奇怪的错误,第四局结束前出现了一些问题,有几次轻松的球没有接起来。但是现在我们必须忘掉这场比赛,想想下一场比赛。”

  中国女排的队长冯坤说,“波兰队近几年进步很快,我们之前做了充分准备,比赛也打得很激烈,对方用发球攻击了我们,我们的自身失误多。第四局抓住了机会,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