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陈忠和赵蕊蕊称开局配合差 大梅:无所畏惧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A组第二场在首都体育馆开战,由中国女排迎战第二个对手波兰女排。本场比赛波兰队首先进入状态,先发制人以25-22拿下第一局,不过随后女排姑娘们开始发威,最终实现逆转,中国女排以大比分3-1(22-25、25-15、25-20、25-22)战胜波兰女排,取得两连胜。

  赛后主教练陈忠和坦承第一局球队发挥并不好:“波兰是一支强队,最近我们与她们有过三次交手,每次都是打满五局,今天比赛我们的开局不好,全队没能协调一致而失误丢了不少分,我们努力了,队员也竭尽全力。”他继续说道,“我鼓励她们稳定下来,她们第一局中的动作有些犹豫不决,所以我要求她们更稳定一些,我认为还是起作用了。”

  第一局当波兰队以14-12将比分再次拉开的时候,杨昊换下表现欠佳的王一梅,4号位进攻直接得分,谈到自己的上场,她说:“ 教练也许认为我防守上更好一些吧。”

  谈到今天首局失利,赵蕊蕊表示原因都是在球队自己身上:“我们的配合非常差,许多失分完全是因为我们自己的失误,她们打的很轻松而我们却犯了很多错。”她继续说道:“波兰不是一支弱队,但是我们也有获胜的秘诀,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越来越放松,逐渐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王一梅尽管对对手盛赞,但同时点出了球队获胜的关键:“波兰队的防守非常好,但是我们无所畏惧,也许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吧。”(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