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休伊特双打比赛破记录 对阵纳达尔却已先输一筹

    搜狐体育讯 目前排名世界第28位的休伊特闯过了第一轮,他以7-5和7-6战胜了瑞典选手比约克曼,但是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将遭遇新任世界NO1纳达尔,两人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时进行这场焦点战。

  休伊特的特点是善于奔跑,但是今天的比赛中,他的这一特点将打折扣,因为在昨天的双打比赛中,他与古奇奥尼在双打比赛中(Chris Guccione)刚刚赢下一场马拉松比赛,他们以4-6、7-6和18-16的比分最终2-1艰难晋级,这场比赛耗时3小时17分钟,成为1988年双打项目进入奥运会后三局两胜制耗时最长的比赛。

  此前这一纪录的保持者是双打名将伍德福德和伍德布里奇,在1996年奥运会上,他们以6-2,5-7和18-16战胜了一对荷兰选手。

  这两天的比赛令休伊特体力透支,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休伊特发挥欠佳,也能够令人理解。(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