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吴鹏一度想出国训练 欲请菲尔普斯在北京吃饭

    搜狐体育讯 7月12日,中国男子游泳热门选手吴鹏顺利闯进二百米蝶泳决赛,赛后吴鹏表示他有信心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而吴鹏妈妈在接受媒体访谈时透露,决赛的时候妈妈、姥姥、姨妈都会到现场为他加油,期待他可以创造奇迹。

  吴鹏妈妈透露,奥运会前几天,吴鹏曾跟她说过去国外训练的问题,但她当时告诉吴鹏:“现在不要想这个问题,奥运会之后再想这个事情吧。”

  吴妈妈透露,在赛场上吴鹏和菲尔普斯其实惺惺相惜的,上次听吴鹏说了菲尔普斯来北京要请他吃饭。

  除了游泳出色,儿子优异的学习成绩也是吴妈妈骄傲的地方。“如果没有游泳的话,我可能就让他读书了。吴鹏读书成绩也是不错的,我们当时就读的学校是浙江省实验学校,是一到九年制的,而且在浙江省是最早的一批涉外学校。当时进这个学校也确实是很难的。在这个班50多名学生,基本上吴鹏的考试成绩都是前10名以内,不是第7名就是第8名。

  谈到奥运结束后的希望,吴鹏妈妈表示:“确实是他在游泳方面付出的时间比较多,在学文化知识方面落的比较多,我希望他能够有更多时间多看看书,多学习学习,这样对把的游泳可能也是有帮助的。”(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