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水球 > 08中国水球动态

男子水球第二轮综述:卫冕冠军连胜 中国又惜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9:30至16:40,第29届奥运会男子水球的比赛进行了第二个比赛日的预赛。在A组中,加拿大0比12不敌黑山,西班牙9比8险胜澳大利亚,希腊队则6比17不敌匈牙利;在B组的比赛中,意大利11比12惜败于美国,塞尔维亚8比11不敌克罗地亚,中国队则再次以1分只差实力,比分是5比6。

  A组赛果:加拿大0比12黑山;西班牙9比8澳大利亚;希腊6比17匈牙利

  加拿大0比12黑山

  加拿大与黑山的比赛是今日水球的首场比赛,比赛于9:30在英东游泳馆开始。加拿大队实力明显弱于黑山,四节的比赛比分分别为0比3,0比4,0比4和0比1。黑山队展现出了较强的实力,首发阵容中除了什切潘诺维奇之外都有进球。目前加拿大两战两负,而黑山队则是1平1胜。

  西班牙9比8澳大利亚

  经过激烈的竞争,西班牙队以9比8险胜澳大利亚队,从而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第一节比赛西班牙发挥出色,打出了4比0的大比分,第二节澳大利亚抖擞精神,以4比2的比分取得单节优势,第三节双方战成2比2,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尽管澳大利亚打进两球,但是仍以总比分8比9不敌西班牙。西班牙队哈维尔发挥出色,5射中3。

  希腊6比17匈牙利

  希腊与匈牙利的比赛定于下午14时准时开赛。首轮比赛中匈牙利与黑山战平,而希腊队则负于澳大利亚。本场比赛一开始,匈牙利队就展示出高人一筹的实力, 2比7的首节比分奠定了比赛的基础。此后三节中,双方的比赛分别是2比2,1比4和1比4,匈牙利队兵不血刃的取得比赛胜利。匈牙利队10号球员比罗什发挥出色,他四次射门全部命中,是全队获胜的头号功臣。

  B组:意大利11比12美国;塞尔维亚8比11克罗地亚,德国6比5中国

  意大利11比12美国

  B组的比赛在中午12:10准时开展,对阵双方是意大利和美国。首节比赛意大利1比2,第二节比分则是2比3,两节下来,意大利以总比分3比5落后两球。第三节意大利状态逐渐好转,他们在本节战成了4比3,这样双方只差1球。在关键的第四节的比赛中,意大利和美国为观众上演了极为精彩的对攻战,4比4的比分让球迷大呼过瘾,但是却让意大利队以1分之差惜败。这样,意大利队在前两轮中连败两场,美国队则是两连胜。

  塞尔维亚8比11克罗地亚

  面对卫冕冠军克罗地亚,塞尔维亚一上来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3比1的比分让他们领先第一节。但是在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克罗地亚展示出他们两节奥运冠军和一届世锦赛冠军的实力,连续两个4比1让克罗地亚以8比4的比赛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在最后一节中,塞尔维亚打进3球,不过克罗地亚也有两球入账,这样,经过四节比赛的精彩对决,克罗地亚以总比分11比8顺利拿下本届比赛的两连胜。克罗地亚方面,约科维奇和巴拉奇各进三球,而塞尔维亚球员沙皮奇则是9射中4。

  德国6比5中国

  中国与德国的比赛被安排在了近日的最后一场。在首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比12惜败于美国,德国队也是7比11负于塞尔维亚。两支球队都希望唉 第二场比赛中获得胜利。中国队在首节比赛取得开门红,不仅打进两球,还成功的零封对手。但是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德国队即使调整了状态,中国队反而未能延续开场的气势,单节就丢掉了5分,这让他们在后来的比赛中难以追赶。后两节比赛,德国与中国战成了0比0和1比1,最终中国队以5比6的比分再次惜败。

  (搜狐体育 泰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