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郑波急躁欲速则不达 高崚:想给人们打一场好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四日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混双次轮比赛中再传冷门,二号种子、中国头号混双郑波/高崚痛失决胜局的好局面,被英国组合罗布森/埃姆斯爆冷淘汰出局,三局比分分别是16-21、21-16、19-21。

头号混双爆冷出局,中国混双卫冕之路因此变得极为凶险。而对老将高崚来说,她的奥运会三连冠梦想也就此破灭。

  高崚在比赛后相当后悔,她说:“我非常想在全中国人民面前跟我的搭档一起尽力将每一场比赛都打得精彩,但今天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们的对手在防守方面做的很好。一般第一场奥运比赛都是最难打的,我们没有准备好今天的比赛。”

  郑波:“决胜局里我打得太急躁了,我想在比分大幅度领先的时候尽快结束比赛,但我没想到局面会变得如此困难。”(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