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刘子歌训练学放松提高成绩 焦刘洋半决赛有保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参加完女子200米蝶泳预赛第3组和第5组的比赛后,中国选手刘子歌、焦刘洋分别取得了自己所在小组的第一和第二。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刘子歌说自己有点紧张,她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有点紧张。我尽了自己最大努力。各位选手们的成绩都非常接近,如果我不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可能进不去半决赛。我成绩有所提高,因为训练时注重引导我放松。我想参加决赛,提高成绩。”

  焦刘洋:“我觉得2分07秒的成绩对于半决赛来说还可以,但是大家在预赛中游得都很快,所以我必须游得更快。但是我还是节省了力气,已经预计到了自己能游出这样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