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巴西女排3:0横扫俄罗斯队 成夺金热门露冠军相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一场奥运女排B小组焦点战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女排发挥出色,以3:0(25:14、25:14、25:16)横扫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取得小组两连胜。

而能以3:0的比分横扫雅典奥运会亚军,巴西女排在前两场比赛中所展现出的良好状态,已经让她们成为本届奥运会女排上的夺金热门。

  整场比赛,俄罗斯队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三局比赛的得分都没有能过20。赛后,俄罗斯队主教练、意大利人卡帕拉拉表示:“我看过巴西队的比赛,也了解她们的打法,但和两年前所不同的是,巴西队做了很大的努力,而我们却在原地踏步。她们真的表现得很好,速度惊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比赛中为巴西队拿下11分的卡斯特罗认为,球队在整场比赛中精力都非常集中,这就是球队最大的优势。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也对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本场比赛我们的发球和防守都完成得很好,注意力很集中。只要延续这样的发挥并保持稳定性,我们就可以勇往直前,要知道,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获得奖牌的。”

  而对于遭遇两连败的俄罗斯女排来说,要想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在昨天进行的其它几场比赛中,B组的意大利队3:0轻取哈萨克斯坦队,塞尔维亚3:0战胜阿尔及利亚。而在A组中,郎平率领的美国队0:3不敌劲旅古巴队,而日本队则3:0战胜委内瑞拉取得本届奥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