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奥运盛事大典>特种电话卡集亮相营业网点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记者李晓建)经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审核批准,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而特别发行的《中国奥运盛事大典》特种电话卡集,日前亮相于北京市邮票公司、北京各大邮政网点以及中国网通营业网点。

  这套电话卡集内含北京奥运金长卷电话卡、北京奥运银长卷电话卡、金银双联小版电话卡,外包装形似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庄重得体,具有收藏价值。北京奥运金长卷、银长卷电话卡是以金、银卷形式为载体的电话卡集藏珍品,采用国际洒金、洒银技术制作而成,融合画卷的鉴赏性、奥运的纪念性与电话卡的功能性于一体。

  金长卷电话卡展示了北京奥运会从申办到成功举办的光辉历程,收录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会徽与吉祥物、残奥会会徽与吉祥物、体育图标、奖牌、火炬、火炬接力标志、火炬传递路线等奥运会的重要形象元素。

  银长卷电话卡是一部以电话卡形式为载体的展现北京2008年奥运会场馆的电话卡收藏佳品,集中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新建场馆、改扩建场馆、临建场馆以及协办城市的奥运场馆,图文并茂地综合阐释了奥运场馆在完善城市功能方面的推动作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