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奥运有我 激情共享 > 奥运海报活动动态

寄语奥运健儿 赢得官方海报

  晨报邀您一起——

  寄语奥运健儿 赢得官方海报

  参与奥运,分享激情。“寄语奥运健儿 送2008北京奥运会海报”活动将给无法到现场观赛的公众一个参与的平台,大家可以在活动中为奥运健儿助威、抒发自己的心声。

这些声音将通过网络和报纸传递出来,对奥运健儿的祝福将在此汇聚。祝贺胜利者,宽慰失败者,让我们每个人都置身到奥运大家庭中来。

  本活动由北青网与北京晨报联合主办。现向网友和读者征稿,请您登录青年论坛(https://bbs.ynet.com/)奥运专区,寄语奥运健儿。内容可长可短,重要的是反映自己的真情实感。

  《北京晨报》将在奥运报道版面及北京晨报网上选登精彩的文字。见报的作者均可获得2008北京奥运会或残奥会海报一张。未能见报的“寄语”参与者也将通过抽奖抽取幸运者若干,赠送一张2008北京奥运会或残奥会海报以资鼓励。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分别进行一次抽奖。

  获赠海报名单将在北青网、《北京晨报》、北京晨报网上公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