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中国游泳动态

刘子歌表现出色有瑕疵 心态成影响胜负重要因素

    搜狐体育讯 8月13日,19岁中国选手刘子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女子200米蝶泳决赛。现场解说的钱红认为,刘子歌表现非常不错,虽然她的技术动作还是有一些毛病,但是整个的发挥还是按照她之前教练布置的计划。

  钱红说:“我感觉一步步都是按照计划完成的。从一出发她就保持了比较领先的位置,到最后她又冲刺,就是每一个50的发挥,都是挺不错的。而且,我认为她在明天的比赛中,还是有空间,而且最主要的是心态要好。”

  钱红也指出了刘子歌存在的问题:“她在第二个50和第三个50的时候有点靠水线游,这样会影响她挥臂的动作,会影响她的发挥。还有一个是她出发不错,道边处理得不错。”

  钱红强调,她们俩比赛成绩不错也是心态的原因,要靠平静的心态赢得明天的比赛。(搜狐体育 几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