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中国体操男队六好汉实力强 八年之后夺男团金牌

  黄 旭:他出场三项,尽管不是最多的,但每项都是由他打响头炮。头炮响,炮炮生猛,他为中国队开了个好头。也许从成绩上讲,他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论心理素质和领导才能,他都是当之无愧的带头大哥。

  杨 威:除了单杠,项项出场,今天全场能做到参加5个单项的,只有4人,杨威便是其中之一。

摆脱了“千年老二”的尴尬后,他的霸气愈发彰现,他在全能上的造诣无人能比。

  李小鹏:他一亮相,全场掌声如潮,他身上有种魅力,能让上万人一起呼喊他的名字。每次完成动作,他总不忘向观众挥臂,形成热烈的互动氛围。毫无疑问,整支中国梦之队,李小鹏星味最足,这种明星相,即便是失败或者伤病,都不会褪去。

  肖 钦:“小马神”绝非浪得虚名,他在鞍马上的一分钟,已经升华成一种艺术。他比赛时,很多外国运动员,即使是富田洋之,也会停下一切活动,认真去看。观赏乎?临摹乎?

  陈一冰:新一代的全能王,杨威之后的全能“储君”。六个单项样样精通,而吊环,是他最犀利的武器,完全接过了他天津师哥董震的衣钵。

  邹 凯:他的强项恰是中国男队的弱项,虽然尚缺乏奥运冲金的前提,但他的存在,就是中国男队团体金牌的“防火墙”。小小年纪,初登奥运舞台就有稳定发挥,前途不可限量。

  本报特约记者 刘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