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程菲打头炮不慎掉下平衡木 邓琳琳李珊珊表现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参加决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是:中国、美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法国、巴西和日本。决赛采用的是6-3-3赛制。

  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中国女队与排名第二的美国女队同组。中国女队的比赛顺序为: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在前两个项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女队的总分为95.975,超过了美国女队。

  中国队第三个项目是平衡木,出场的三名选手是程菲、邓琳琳和李珊珊。第一个出场的程菲在资格赛中得到了15.875分。但是在决赛中打头炮的程菲却在比赛中掉下器械,这套动作得到了15.150分。

  第二个出场的是小将邓琳琳,她在资格赛中的得分为15.550。决赛中邓琳琳几个小翻的连接都非常漂亮,前团、侧团、杨跳的表现都很出色,最终得到了15.925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世锦赛该项目银牌得主李珊珊,资格赛中她得到了16.125分。决赛中李珊珊的表现也非常稳定,几个木上的跳跃动作也非常稳定。这一动作最终得到了16.050分。中国队在这一项比赛结束之后总分为143.100。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