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赖斯:200米混夺金是终极目标 库格林:高兴夺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澳大利亚选手斯蒂芬妮·赖斯以2:08.45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2:08.92的世界纪录。美国名将库格林获得铜牌。

  赖斯赛后称自己感觉很好,她说:“感觉非常好,很高兴能获得这枚奖牌,昨晚我的感觉并不太好,我觉得自己病了。

但这是奥运会,机会难得,我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想夺得这枚金牌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这是我的终极目标,我在备战着项目时花了很大的精力,因此能够夺金感觉很好。”

  “这是一项伟大的赛事,因为我旁边的库格林给我了很大威胁,不过能第一个触壁感觉很不错,我没看周围的情况,我只是闭上眼睛努力拼搏,我并没意识到差距那么微小。”

  库格林谈到了自己夺铜的感受,她说:“这是我在北京获得的第3枚奥运奖牌了,现在每种颜色的奖牌我都有了,很高兴,在任何比赛中获得你计划外的任何奖牌的感觉都很不错。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项目,我努力按照赛前制定的战术比赛,很高兴能夺得铜牌。”(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