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乒乓球梦之队华丽启程 王楠将在前进中寻找手感

  华奥星空讯 从今天开始,中国乒乓球队就要开始展现他们梦之队的风采了。伴随着今天女子团体赛击败了克罗地亚取得了开门红,中国队也开始了对奥运乒乓球金牌的扫荡。而其中唯一的遗憾就是,中国乒乓球队大姐大世界排名第五的王楠输给了世界排名131位的安德烈巴库拉。

  王楠将继续参加下面三场比赛,尽管她的状态不好,但是全场球迷的热情支撑着王楠继续前进。

  左手选手王楠在比赛中一直没有找到手感,每次她发上旋球的时候总是过长。

  其他的中国女将在比赛中都完美的发挥了。奥运会冠军张怡宁在第一盘比赛中轻松的战胜了塔马拉博罗什,而比赛耗时之短,以至于球迷们还没有开始欢呼就已经结束了。

  接着张怡宁之后出场的选手是20岁的郭跃,她仅仅让对手总共得到了8分就赢得了比赛。(敖金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