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中国选手陈颖费逢吉晋级女子25米运动手枪决赛

  中新网北京八月十三日电 (记者 宋方灿)北京奥运会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资格赛十三日中午结束,中国两名参赛的选手费逢吉与陈颖携手晋级。其中陈颖的资格赛成绩为五百八十五环,排名第三,费逢吉为五百八十二环,名列第七。

  女子运动手枪资格赛分为慢射和速射两部分。慢射比赛于九时开始,共分六组,每组五枪,根据击中的环数取整数部分相加,算出资格赛成绩。前两组,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费逢吉手感不佳,只打出九十五环的糟糕成绩,排名靠后。陈颖打出了九十六环,也算一般。

  费逢吉在随后的两组的十枪比赛中打出了九十九环,随后她又打出两组共九十八环的成绩,总成绩为二百九十二环,跻身三甲行列,并列排在第二位。陈颖随后两组打出九十五环,但第五和第六组打出一百环的出色成绩,以二百九十一环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七位。

  速射比赛在中午进行,分成六组进行,陈颖每十枪的成绩都是九十八环,资格赛总成绩为五百八十五环,排名第三晋级决赛。资格赛排名第一的是蒙古选手奥特里亚德•贡德格玛,她速射的成绩是二百九十九环,总成绩也达到了五百九十环,追平了奥运会纪录。第二名是德国的道尔吉苏伦•蒙赫巴亚尔,其成绩为五百八十七环。

  中国另外一名选手费逢吉速射中表现尚可,总成绩达到五百八十二环,以第七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下午三时进行,参加比赛的前八名选手每人将进行四组,每组五发的速射射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