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失利雷声为队友挺进四强鼓掌 朱俊独挑男花大梁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阎涛 张利)中国男花选手雷声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赛八强比赛中以7比15不敌德国运动员本亚明·克莱布林克,未能实现在四强赛中同朱俊会师的目标。

  雷声一开场便以微弱的比分落后于克莱布林克,上半场以5比8落后。

下半场一开局克莱布林克发动连续进攻,比分差距迅速扩大到5比12,雷声虽追回几剑,但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雷声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从电视画面上看到队友朱俊战胜了世界排名第三的卡萨拉,雷声高兴地为朱俊鼓起掌来。

  雷声告诉记者:“克莱布林克出剑速度很快,我一下子没有适应对手的节奏,总是被他压着打。以前就跟他在世界杯上碰过一次,那次赢了他,但这次他的打法完全变了。”

  雷声承认自己在比赛的时候没有调整好,“王海滨教练要我积极向前打,但进攻间的组合还是不太连贯,给对手抓住了机会。我的交锋能力比对手弱,如果我再把握好一点,是能够战胜对手的。”

  雷声认为,现在中国击剑男队终于实现了奥运金牌突破,“大家都很开心,我当然也想像仲满一样再次实现突破,但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为了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我还要好好准备。”

  对于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雷声来说,能够挺进奥运会八强已经不易。此前雷声曾获四站世界杯冠军,国际剑联男子花剑个人总排名第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