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搜狐直击:王励勤首战双打 自称未完全进入状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第29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团首轮比赛中,中国队以3-0横扫实力较弱的希腊队。赛后,名将王励勤并没有在单打比赛中亮相,仅在最后一场双打中与王皓联袂出战,最终以3-1战胜对手,对于自己的表现,王励勤表示:“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

  “我在本次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是双打,从表现来看还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对手是两个削球手,旋转上比较有热点,这样我们的失误就偏多了一些。第一局比赛,我和王皓上来就以9-11输掉,从第二局开始我们就对战术和球的落点进行了一定调整,并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王励勤对比赛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另外对于主场,王励勤也表示不能压力过重,他说:“主场有这么多球迷为我们加油助威,而我们要取得好成绩,关键就是要做好针对对手的准备,还有就是压力不要过重”。(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