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男乒三虎 > 08乒乓球男队动态

刘国梁点评国乒三虎 满意马琳王皓称大力失误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团比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乒乓球男队出场迎战小组第一个对手希腊队,结果中国队以3-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表示球队获胜感到满意,他说:“奥运会上的首场比赛总是难打,我们做好3-2取胜对手的准备,不过最终比我想象的要容易的多,对他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对于今天的对手希腊队,他表达了敬意:“我们对手有着与众不同的风格,尤其是他们的两个削球手和他们切球方向不同,格林卡是我们的主要对手之一,我们为首场比赛遇到的困难做了认真的准备。”

  随后他对国乒三虎做出点评:“马琳的对手有奇怪的打法,不过马琳没有给他机会,王皓在关键球上做的要比格林卡好,王励勤在比赛开始有不少失误,因为四名球员他们每个人的打球风格各不相同,这令我们感到头疼,不过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适应。”(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