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摔跤馆成福地 法国人赢得第一金打破“金牌荒”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云龙、俞铮)在13日进行的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6公斤级决赛中,斯蒂夫·弗朗索瓦·法比安·盖诺终于为法国夺得一枚金牌,打破了代表团长达5天的“金牌荒”。

  之前最好成绩是世锦赛亚军的盖诺,今天表现神勇,先后战胜了匈牙利人勒林茨·塔马斯、白俄罗斯人米哈伊尔·谢苗诺夫、哈萨克斯坦人达尔汉·巴亚赫梅托夫。

  进入决赛后的盖诺,面对吉尔吉斯斯坦的卡纳特别克·别加利耶夫,只让对手得了一分,以3:0和3:1的成绩轻松摘得冠军。

  取得胜利的盖诺兴奋不已,披着国旗绕场庆祝,并向观众致意。赛后,他激动地说:“为法国夺得北京的第一枚金牌,我非常骄傲和荣幸,今天我的家人和朋友都来观战,金牌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世锦赛和亚锦赛银牌得主别加利耶夫完全没有了上午的出色表现,被对手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只好屈居亚军。

  取得第三名的是乌克兰人阿尔缅·瓦尔达尼扬和白俄罗斯选手米哈伊尔·谢苗诺夫。

  曾在2006年世锦赛夺金的中国选手李岩岩,只获得第十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