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女子手球预赛中国取胜 安哥拉将加强防守战下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13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的女子手球预赛A组的比赛中,安哥拉队以24-32负于中国队。赛后,安哥拉球员纳塔利娅·玛丽亚·贝尔纳多和玛丽亚·奥德特·桑谢斯·塔瓦雷斯接受了采访。

  门将塔瓦雷斯在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说:“有些球员的表现非常好,但有些人的表现却不能令人满意。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没能继续上半场那样的表现。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尽自己最大努力。我们之间的沟通没有问题,大家只是在最后感觉很失望。”

  左翼球员贝尔纳多认为,与中国队比赛的失利使她们得到了经验,她说:“我们真的需要加强自己的防守,需要在下一场(与罗马尼亚)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谈及她对下场比赛的期望:她表示:“下场比赛将很艰难,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乐观。但我们从每场比赛中都能学到东西,因此每一场比赛中都会有新的东西。”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