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遭遇两连败 澳大利亚队10比0狂胜南非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程义峰 周慧敏)中国男曲13日在先攻入两球的有利形势下被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队以5比2逆转,失去了创造历史的机会。这是他们在本届奥运会上的两连败。

  中国队开场掌握了局势。

第5分钟,已经在球迷中小有名气的22号那玉波成功打入一球,队长宋毅在第8分钟又进一球,引来观众一片欢呼。但韩国队毕竟是2年前多哈亚运会冠军,论经验比中国队丰富。他们发起了快速反击,并很快见效,第13分钟,队长徐钟浩打进一球。在上半场结束前1秒钟,他们又获得一个短角球机会,由张钟铉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中国队基本上没有获得什么好的机会,但队员们斗志不减。韩国队创造了几次机会,由张钟铉在第55分钟和57分钟连入二球,第67分钟姜声丁又打进第五个球,5比2的比分一直延续到终场。

  中国男曲队长宋毅很惋惜这次失利,他在赛后评价说:“我们上半场打得很好,不过下半场有一些大的失误,比赛的时候反应也比较慢,输掉比赛是因为我们没有很好执行教练的战术,我们原本应该赢的。”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队以10比0狂胜南非队,初步露出冠军相。此外,加拿大队以1比3不敌巴基斯坦队,比利时队以1比1平德国队,西班牙队与荷兰队均以1比0的比分战胜各自的对手新西兰队与英国队。

  所有12支男曲球队将在15日进行第三循环的比赛,中国男曲将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