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直击:冯坤输球强忍眼泪 赵蕊蕊单挑美国女记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晚,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2-0领先的情况下,2-3负于古巴。

  比赛结束之后,女排姑娘坐在板凳席上短暂地总结了这场比赛,主教练陈忠和被请到电视镜头前接受采访,队长冯坤则首先走向更衣室,冯坤的眼睛通红,看上去非常沮丧,忍住泪水接受了被翻盘的命运,毕竟这只是一场预赛,真正的挑战还在后头。

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冯坤已经非常平静,非常“有外交性”地回答记者提问。

  今天表现出色的王一梅走到记者们前面时,在大家一再要求下才停下脚步,不过,回答问题非常谨慎,毕竟是年轻球员。“我今天打得比较顺,发挥还是一般,还是有一些失误。一场比一场有一些适应。”王一梅说,“我们尽力了,对手发挥得更好。机会球没有把握住。”

  周苏红和冯坤绝对是女排队员中的两位“发言人”,周苏红在混合采访区表示,中国女排应该向古巴队学习。“对方开局不利,能够顶住压力,能把自己的东西发挥出来,这是我们要学习的。”周苏红说,“开始她们投入比较慢,第三局发挥出来。她是强队,水平是旗鼓相当,比分正常。”

  赵蕊蕊像通常一样,没有在混合采访区的文字记者前停下,倒是来自美国《体育画报》的女记者妮可成功地在赵蕊蕊离开混采区前,截住了蕊蕊。妮可的中文说得还不错,而赵蕊蕊也和妮可进行了短暂而简单的交流。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