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狂热球迷为每个回球呼喊 网球巨星兴奋取代困扰

  华奥星空讯 北京奥运会中,中国网球迷们全情投入到比赛之中,享受着高水平的奥运网球比赛带给他们的兴奋与激情。

  “他们非常的投入”头号种子费德勒在第三轮获胜后说,“在中国,观众们总能因为各种原因而兴奋。

” 奥运网球中心通常在晚上迎来激情的高潮,但“感情丰富”的中国球迷也会在比赛中每一个出乎他们意料的时刻爆发出“戏剧性”的呼喊,比如在球员一发失误的时候。“他们会惋惜地感叹到:哎呀”扬科维奇笑着说,“球迷们会因为你一次回球下网而显得非常难过。”费德勒也表示:“当遇到双发失误时,你自己会想:好吧,一次双误。但对那些球迷来说就好像是:天呐,这太糟糕了!所以,在这里打比赛带给我不同寻常的体验,事实上,我乐在其中。”

  虽然许多网球选手不太喜欢受到观众们制造的声音的影响,但“澳洲野兔”休伊特却表示他很喜欢场上狂热的气氛,即使自己在奥运网球男单第二轮输给了西班牙“纳豆”。“选手在一球上相持的越久,观众们就越开心”休伊特说。扬科维奇在这一点上似乎有些矛盾:“有时候观众的呼喊声真的会影响选手的心情,但我同时又因为他们竟然如此的投入而感到高兴。”

  赛琳娜-威廉姆斯笑着表示赞同:“现在我也总是因为球迷们的狂热而无比激动,他们是那样热爱网球,这太酷了。”(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