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北京奥运上中国拳手强力出击 首轮较量六度报捷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已两获世锦赛冠军的中国拳手邹市明亮相,轻松取胜对手,进入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48公斤级16强之列。至此,组成中国拳击强力阵容的10名选手已有8人登台,其中6人首战告捷。

  自上届奥运会取得铜牌后,邹市明的拳技日益精进,他的独特拳法也越发成为对手们认真研究的对象。

在今天的比赛中,来自委内瑞拉的爱德华·约翰·贝穆德斯·萨拉斯显然就有备而来,采用了以快制快的对策,但频频出拳均被邹市明避开,很快就耗尽了气力。而邹市明在急速移动中,却没有放过对手的任何一个空当,连连得分,最终以11:2的绝对优势迈出了夺金之旅的第一步。

  北京奥运会拳击比赛共设11个级别,目前已进入各级别16强的其他中国选手分别是:54公斤级谷雨、57公斤级李洋、60公斤级胡青、69公斤级哈那提斯提木和81公斤级张小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