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晋级盛赞对手谢裕兴 称若战林丹自己更自信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视频:林丹2-0完胜盖德晋级羽毛球男单四强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第六日争夺,在率先开打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四号种子、中国小将陈金发挥出色,以2-0(21-8、21-14)轻松战胜了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率先挺进男单四强。

  赛后陈金坦承今天的比赛并不容易:“第一局对我来说很容易,但是第二局,他突然变快并且打出了几个好球,比赛变得困难。

  他说:“为这场比赛我准备了很多,因为他击败了阮天明,而阮天明之前击败了黄综翰,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所有我说他绝对不会差。这是我们俩的第一次交手,所以我看了他之前的两场比赛,对他进行了解。”

  比赛第二局陈金开局处于劣势,谢裕兴一度将优势扩大到8-4,对此小将表示:“第二局一开始我落后,因为我受到了风向变化很大的影响。他状态不错,第二局发挥的也很好,我开局没能跟上节奏。”

  晋级四强,陈金的对手极有可能是队友林丹,他说:“我感到非常自信,因为压力都在他身上。”(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