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搜狐奥运网论

罗雪娟:超级体育迷

  8月13日 星期三

  奥运会真是个狂欢节,这两天,我的时间表都被排得满满的。白天看比赛,晚上又有活动,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只有到晚上临睡前,才会感觉特别累。

  虽然整个人每天都是高负荷地运转,但精神还是特别好,心情也总处在一个亢奋的状态。

我几乎是从早上起床就开始一刻不停地看比赛。能去现场看的,就去现场看;去不了现场的,我就守在电视机前,一个个台换着轮番看。

  今天早上看了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中国姑娘们个个表现出色,创造了新的历史。接着又是跳水“梦之队”的比赛,后来是陈颖的25米运动手枪,金牌各点开花,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退役后,这是我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好好地欣赏奥运会,精彩纷呈的比赛,让我这个体育迷过足了瘾。

  那天在电视台做节目,因为是奥运会,很多体育转播都会并台直播,所以主持人和我聊的时候,一会儿是羽毛球,一会儿是马术,一会儿是体操,让他们惊讶的是,几乎每个项目,我都可以说得头头是道。他们开玩笑地说,我不去做主持人真是可惜了,形象也不错,体育专业知识也扎实。

  其实在做运动员的时候,我和中国队的很多运动员都住在总局的一个大院里,碰上的时候也会互相交流比赛训练的心得体会,大家平日里都是很好的朋友,“串项目”也是很自然的事。

  虽然我离开了赛场,但我每天都会关注我这些“大院里”伙伴的表现,祝他们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