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韩国女射箭手觊觎包揽 中国选手努力渴望有奇迹

   竞报讯(记者王亮)在射箭项目上,韩国人找到了他们的奥运骄傲。今天,之前刚刚夺得本届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冠军的韩国人将再次向个人项目冠军发起冲击。

  朱贤贞、尹玉姬和朴成贤构成了韩国的女子射箭梦之队。

在日前结束的个人赛16强赛中,3人全部轻松晋级,这无疑增加了韩国人的夺冠概率。

  针对韩国女队在今天个人决赛中的成绩,有媒体预测她们将包揽该项目的金、银、铜牌,这种猜测并非空穴来风。在韩国队的3名女射手中,除首次参加奥运会的朱贤贞实力稍逊外,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尹玉姬和被称为 “射箭天才”的雅典奥运会个人赛冠军朴成贤,都具有令其他选手望尘莫及的水平。

  在10日结束的女团金牌争夺中,虽然中国队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中表现出色,但仍无法阻止韩国队的卫冕。赛后,中国选手陈玲也不得不认可对手的强大,“我们今天已经是正常发挥了,但实力确实不如她们。”

  ■对手 中国选手渴望奇迹

  在韩国人看来,她们自己才是卫冕女子射箭个人冠军的最大对手,但中国女子射箭队并不赞同,即使她们刚刚在团体决赛中负于前者。

  在郭丹未能进入16强后,陈玲和张娟娟将在今天代表中国队出战。在目前的世界排名中,张娟娟与陈玲分别排在第10位与第37位。谈及今天的决赛,陈玲表示,即使对手的实力很强,但她们依然会努力,并渴望奇迹的出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