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秦凯/王峰跳水男子3米板夺冠 > 08秦凯/王峰夺金动态

秦凯和姚明玩同款游戏 王峰称搭档成绩将超科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昨天,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王峰/秦凯以469.08分摘得金牌,这也是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四枚金牌!王峰/秦凯这对年龄差距达8岁的老少配没有像雅典奥运会那样让人失望,而是稳稳拿下了中国跳水队在历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24枚金牌。

  秦凯说王峰赛后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王峰说希望秦凯得到的不仅仅是男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和教训来帮助秦凯冲击单项冠军,这对老少兄弟赛前和赛后仍紧密的站在一起,互相加油和鼓励。

  秦凯和王峰其实都是不善交流的人,秦凯和姚明有同样的爱好,业余时间会把部分的时间用在玩《魔兽争霸》的游戏上,就算面对记者秦凯都希望不会有面对面的采访甚至没有电话采访,他还会用“老套”的短信去交流,而王峰话也不对,沉湎且沉稳,这对组合从2007年备战墨尔本世锦赛之后,就再也没有在大赛上有过低级的失误,这也是北京奥运会他们能领先第二名近50分优势夺冠的原因。

  但不善于和记者教练并不意味着秦凯太内向,在自己喜欢的项目上,秦凯同样可以侃侃而谈,秦凯称除了跳水自己最喜欢的运动是篮球,自己是湖人的球迷,科比的球迷,自己最喜欢科比在场上那种勇往直前勇不可挡的勇气,将努力做好个人的单项比赛后去看梦八的比赛。老大哥王峰很了解秦凯的爱好,在向秦凯传授经验的同时,王峰也坚信未来秦凯的成就会比科比大得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