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搜狐直击:陈一冰笑言全能没有意义 已完成任务

    搜狐体育讯 首个比赛项目鞍马,对于陈一冰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鞍马是他的弱项,加上比赛还没找到感觉的情况下又去比,难免出现问题。从上马之后的几个动作来看,一冰肌肉非常僵硬,内行人一看就知道要悬。

  果然一冰在随后从马上落下,全场一片叹息声,场边教练王红卫有些失望,一冰脸上也布满乌云。“当时大脑有些空白,没想到第一项就出现这么严重的失误,赛前也预计过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但是没有想到真的发生了”赛后陈一冰一脸无奈的对搜狐体育说。

  由于不用参加颁奖,陈一冰也是早早换好衣服走进混合采访区,蜂拥而至的记者纷纷将问题指向今天他的两次失误,除了上面说到的鞍马失误,在第五项单杠上的诡异失误更是成为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对此陈一冰表示当时自己在杠上做回环动作时,感觉手部有些不适,“我感觉手当时有些疼,下来一看手皮已经拉破了”陈一冰说。

  当时陈一冰和主管教练王红卫以及领队张佩文经过商议之后,选择了放弃,陈一冰向裁判席挥一挥手,表示自己不再继续比赛。就这样,陈一冰令人遗憾地退出了全能比赛的争夺,而在最后一项自由操项目中,他也没有出场。

  “第2名和第24名没有任何区别,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陈一冰笑着说,“要能站上领奖台还好,但是当时我的情况不可能拿到奖牌,所以为后面的吊环比赛考虑,还是选择了放弃。”

  陈一冰坦言今天能够出现在全能赛场上,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而他随后的比赛重点,将是他的强项吊环,不出意外的话,唯一能够对他构成威胁的就是今天的全能霸主杨威。(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