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易建联透露男篮制胜战术 孙悦:梦想夺得1枚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刚刚结束一场的争夺,中国男篮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85-68战胜安哥拉男篮,取得奥运会比赛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两双11分10篮板,成为中国男篮防守的关键,他在评价本场比赛中国队的表现时表示:“我们在内线进攻上拥有姚明。我们把球传到他的手里,让他在自己的范围内去完成进攻。我做得就是防守特别是抢篮板,这就是我本场的任务。”

  控卫孙悦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到:“这是我参加奥运会以来获得的首场胜利,特别是能和如此多的高手同场竞技。没有这场胜利,我们若想冲出小组赛将会变得非常困难。为了祖国的人民,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剩下的比赛。我们的梦想是夺得一枚奖牌。”

  孙悦还谈到了与NBA球队湖人的签约:“我看到了科比,并且告诉他我将会在下赛季与他并肩作战。但是现在我会集中精力为国家队效力,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